生活札記98.03.03作者:陳柏穎主題:我的未來不是夢夢想就像射箭時的箭靶,如果沒有了它,箭不知該射向何方;它又向船隻的舵,沒有它,船也不知漂向何初,所以夢想對每個人來說都冷凍冷藏冰箱非常重要。從小,我就熱愛古典音樂,它就像一塊大磁鐵,妹次廳就深深的被它吸引,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鋼琴家,演奏出無數美妙的音樂,媽媽也答應讓我學鋼琴,我花了多年的時鼎曜餐飲設備間,從只會彈兒歌的我變成了能彈出感動人心的古典音樂,老師對我的肯定是激發我學鋼琴的原動力,老師讓我跟著她參加過無數次的音樂會,雖然主角不是我,有讓我知道在臺上表演次多花店麼光榮的一件事,我也更加想成為一位鋼琴家。音樂,能陶冶人的性情,讓人的心情平靜下來,音樂,是我的興趣,它充實我的音樂知識,而當一位音樂家更是我的夢想,我要把握每一分每關鍵字一秒持之以恆的煉鋼琴,這樣一定可以美夢成真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網站優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ki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