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腰吃了檸檬很好笑的形容吧!因為我腰太平洋房屋實在是酸的不得了,腦中突然一閃就想到一濾桶句話,就是我的腰跟檸檬一樣酸啦!都已經澎湖民宿是術後第五天了,怎麼腰還那麼酸?還時好術後面膜時壞的,泡澡時還挺舒服的,但走動或坐一濾桶下子就會這樣,有時側躺也會,藥都快吃完室內設計了捏~~是我太心急嗎??我的腰不要吃檸檬結婚西裝啦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情趣用品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吳哥窟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ki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