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UTBACK澳美客牛排 六月底剛好是我的生日,老公特地請了半天假,請ARMANI我吃牛排大餐,我們就選在環亞附近的一間餐廳,在網路上看起還不錯,有點設計裝潢像{FRIDAY,S}的感覺,號稱全球最大的牛排聯鎖店.{OUTBACK大門口裝潢}{OUTBACK餐廳內}{OUTBACK}餐前麵包巧克力口味蠻好吃的.{OUTBACK}餐前澎湖民宿沙拉 可能是我不習慣它的醬汁,我覺得普普.{OUTBACK}濃湯 點套餐的seo話沙拉或濃湯只能選一種.{OUTBACK}沙朗牛排8oz 390元  配菜有6辦公室出租種選擇一種{OUTBACK}雞肉蔬菜麵290元 我老公說我煮的比它好吃裝潢~~{OUTBACK}香酥蘑菇220元  還不錯吃~~本來看菜單上有一道洋蔥花房屋買賣球覺得不錯吃,可是服務生怕我們2個人吃不完,建議我們點這個. {套餐的澎湖民宿飲料}雪碧&紅茶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樓(環亞太平洋房屋飯店2樓)電話:02-871288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ki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